德莫特加拉格尔为反对富勒姆的两项手球决定辩护

发布时间:2022-10-13 01:34:54 英超
德莫特加拉格尔为反对富勒姆的两项手球决定辩护前英超联赛裁判德莫特加拉格尔表示,不应批评VAR在周日下午有争议地授予西汉姆联队对阵富勒姆队的两个进球。尽管落后于安德烈亚斯·佩雷拉的早期罢工,但由于贾罗德·鲍文、吉安卢卡·斯...
德莫特加拉格尔为反对富勒姆的两项手球决定辩护

             前英超联赛裁判德莫特加拉格尔表示,不应批评 VAR在周日下午有争议地授予西汉姆联队对阵富勒姆队的两个进球。尽管落后于安德烈亚斯·佩雷拉的早期罢工,但由于贾罗德·鲍文、吉安卢卡·斯卡马卡和米哈伊尔·安东尼奥的进球,铁锤队以 3-1 的比分反击获胜。
             然而,后两次的努力都被手球决定所掩盖,斯卡马卡和安东尼奥似乎都用手触球,然后继续寻找网后。斯卡马卡在吊球贝尔恩德莱诺让西汉姆联队领先时没有庆祝,只是因为长时间的 VAR 检查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推翻这一决定,尽管球在撞击时改变了方向。
            在天空体育对这两起事件进行评估时,加拉格尔认为应该给予手球,尽管他声称这不是一个由监督事件的官员做出的容易决定。加拉格尔说:“我实际上认为它触到了他的手,但公平地说,他研究了它,研究了它,研究了它,研究了 2 分 40 秒,检查了每一个角度,他来了得出的结论是,他不相信它击中了手,“如果他不相信,他就不能给它。我想很多人说它击中了他的手。我实际上认为它击中了他的手,因为球向下移动,“对 VAR 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研究了它,研究了它,研究了它。他不只是看着它然后说‘我要把它扔掉’。没有人可以批评他没有勤奋。”
            至于安东尼奥的进球,他在试图摆脱防守队员时控球,在他最初的射门被挡出后的短暂争抢导致他转换了篮板球。根据加拉格尔的说法,第一次尝试的拦网导致了一个新的比赛阶段,导致“重置”并且之前的手球不再相关。
            加拉格尔补充道:“我认为最初是手球。我认为是他对球滑动,但因为它没有被裁判捡起,所以它继续进行,并且因为它没有导致进球,所以争论是富勒姆球员已经触球,这是一个重置,“法律规定,如果它击中他的手,它必须直接传给玩家。”
            在伦敦体育场的比赛结束后,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拒绝对斯卡马卡事件发表评论,而是选择称赞球员的性格。